close
在剛剛考完心理測驗學理論之後
終於度過了我這一週的地獄生活

其實我好像真的不是唸書的料
以前怎麼會覺得我很會唸書呢
一整個禮拜全都在唸書
可是精神卻一直集中不起來
老是分心,做一些些有的沒的的事情
(就是那些留在別人網誌上的東西啦啦啦~~~)
以前在補習班怎麼覺得比較容易呢....
(以前沒有這麼好笑的網誌可以看吧~XDD)
念這麼久的書,實在是倒盡了胃口
我以後絕對不要走學術路線!!
一定會變成神經病~~~~

不過雖然這麼努力
我的高統還是爆了
第一題就想很久,第二題想更久,結果還寫錯
導致後面一大堆題目很趕的寫完,公式亂用
有拿到20分我就該偷笑了
我果然很不適合寫這種題目啊~~~
要計時要馬上活用背起來的公式
連好好思考公式到底是什麼的時間都沒有
又不是不會,可是每次考出來的成績就是這樣!
練習題還是得做多一點了....不然真的很有危險!
我終於瞭解為什麼有的人怎麼努力都考不到高分
也瞭解為什麼有的人總是會被當
更瞭解為什麼絕大部分的人都很討厭數學
一科高統,讓我更深刻的體驗到人生的百態和無奈啊~~~~
高統實在是讓我有夠挫折的
不過還好下午的發展心理學補救了我的自尊
五題選擇題一題加分題
說難不難,可是一章裡面只出五題答錯的機率就高的可怕
上次考試我五題只對了兩題
不過這次只錯了一題~連加分題都對了哇哈哈
這還是我讀得最少的一科呢!
反正我就是討厭背公式又限時間的數學!

心測的考試...應該還算OK吧
只有一題半不會寫
可是旁邊每個人都寫很長
寫到背面寫到助教收考卷
我前20分就寫完了....第一面都還有六個空行
無聊的20分鐘之中我就一直在擔心著為什麼別人可以寫這麼長
我都想不到有什麼可以寫了
這樣會不會被扣很多分之類的....
惠方我也體會到你的心情了
不過你應該不會像我這麼緊張吧~XD

總而言之....
一切都結束了....(譚寶蓮演完戲後的眼神空洞表情~)


接下來的考試是一個禮拜後的事情啦~
下禮拜的事情下禮拜再說
這禮拜先玩樂啦!!

首先先去看兩集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