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F

一邊刷牙一邊笑,然後牙刷就掉下來



以下為出處原文
--

小方 說 : XDF
Adelaid 說 : F?
Adelaid 說 : 長鬍子
Adelaid 說 : 這是鄧功偉吧
小方 說 : 流口水這解釋你覺得如何
小方 說 : XD
方 說 : 長鬍子比較好
Adelaid 說 : 哈哈
小方 說 : 不過我剛剛有想說是一邊刷牙一邊笑,然後牙刷就掉下來
小方 說 : XDDDD
Adelaid 說 : ........
小方 說 : (像這個就是下巴掉下來)
小方 說 : XDDD
Adelaid 說 : 對
Adelaid 說 : 噁心死了
Adelaid 說 : 牙刷掉下來好好笑~~~~
小方 說 : 就是啊~
小方 說 : 你剛剛……我還以為你覺得不好笑
小方 說 : 害我難過一下下
Adelaid 說 : 很好笑
Adelaid 說 : 是我這兩個禮拜以來笑得最久的一次
小方 說 : 哈哈哈
Adelaid 說 : 而且我每次回去看那個圖都一直很想校
Adelaid 說 : 肚子好痛啊!!!!
小方 說 : 我本來不覺得這麼好笑
小方 說 : 但是你反應這麼大害我也覺得好好笑
Adelaid 說 : 剛剛打成「兔子好痛啊~~~」
小方 說 : 你這個才讓我大笑了~XD
Adelaid 說 : 感覺是被牙刷打到了
小方 說 : 笑死我了
Adelaid 說 : 我真的停不下來了
Adelaid 說 : 為什麼會這樣啊~~~~
小方 說 : 你如此捧場我真的感到很榮幸
Adelaid 說 : 我一向很捧場
Adelaid 說 : 妳也是
小方 說 : 沒錯!
小方 說 : XDDDD

一對很樂的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