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實在是小小小!
河豚是人社系的同學
也是飲品社的附設長兼教學媽媽桑
在班上算是交情很好的同學(因為社團的關係)
然後今天她在我們寢版po了以下的文章~

--

作者 wingcards (餵養松鼠大作戰)
標題 我今天遇到一個你們全人的畢業生
時間 Fri Nov 23 10:33:39 2007
───────────────────────────────────────

今天我跟我弟去拜訪我爸在密西根的一個朋友,
剛好他兒子也帶了一個學校裡的學弟來一起過感恩節,
結果聊天的時候發現那個學弟居然也是全人的,
叫做Steven XD

只能說,世界真是太小了,
另,他現在在密西根大學主修政治,
參加了學校裡的日文program學習著日文。
看起來過得還不錯。

--
XD 以上
--

我只能說...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