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很多人看不懂~XD

今天惠中拿了一個球
唯唯想要玩
可是惠中把球放在頭上不給他
唯唯就哭了

惠中:唯唯~哭沒有用,你說你要什麼
唯唯:我...嗚哇~~~
惠中:你要用說的啊
唯唯:我要~~~
惠中:你要什麼
唯唯:那個...哇~~
惠中:你要用說的,媽咪教你,你要說「我想要球球」
唯唯:媽咪...我想...嗚哇~~~~
惠中:來~一個自一個字跟著媽咪念,我~
唯唯:想...
惠中:不對啦~你要說「我想」,來再一遍,我~
唯唯:想...
惠中:你要說「我想」啊
唯唯:球球~~~嗚....
惠中:不要哭,用講的,來跟著媽咪說:我想要~
唯唯:........一頂帽子!

然後他就笑了~~~~XDDDDDDDD
我也快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