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久以前就默默的超過我了
(在我寒假完全不想碰電腦的停滯時期之時)
不過在那時不想提出來大張旗鼓
在一個月之後,呆腳幫終於後知後覺的發現了
那時我只是隨意的給個敷衍性的祝賀
但是,就在今天
我再度心血來潮的去觀看網誌人氣時
發現竟然是個令我開心的數字
有沒有這麼巧
各 位 觀 眾 ~~~~

7 4 1 8 !

因為這個令人歡喜的數字
喚醒了我躲藏已久的善良正直的良心
決定來補篇祝賀文

恭喜腳幫網誌人氣節節上升,多了我兩百多人呀!

最後
相信應該很多人看不懂這個數字
那是因為,你們對我了解太少了啊~!
回去重修再來!!

最最後
我實在不懂37的人氣是從哪來的
明明就沒有更新啊....
而且會來看我網誌的人,就算每天來看兩次也不會這麼多
所以說這pixnet的計算器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