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有一隻小蟲爬過了我的書桌
我沒帶眼鏡,探頭去確認是不是蟑螂
結果,我頭才移過去小蟲就消失了~~~
驚了一下
仔細一看
原來在同樣的地方有一隻小蜘蛛正在迅速的把小蟲捆起來!!!!
是隻小的長腿蜘蛛,很容易看不到
小蜘蛛真的超小的,整個體積大概只有一隻普通原子筆的的圓剖面那麼大吧....
(小蟲也很小就是了)

小歸小,動作倒是非常敏捷
它捆得超快的!不到兩秒小蟲馬上變成灰色的一坨東西
然後我就看著小蜘蛛把那坨東西拖走了........

親眼目睹兇殺案...有點不能負荷
希望晚上不要做惡夢


至少,我可以安心蟑螂活不到可以嚇人的大小了....
外面還有壁虎在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