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逛巧合版
就想到人生中的巧合實在是還真不少
然後就看到一篇說他同學的男朋友原來是他鄰居的事情
我就忽然想到一個多年前的巧合....

==========可能已經跟很多人說過的巧合分隔線===========

幾年前有一次去子卿家住....就陪她去學舞
印象中她那舞蹈教室好像才剛搬家沒多久的樣子
要坐捷運然後轉公車,還滿麻煩的
就在坐公車的時候,我就一直覺得這個路怎麼好像有點熟
似曾相識的樣子

到了下車之後,我越來越懷疑...
那裡的建築型態,有點特別,特別到很容易從記憶中搜尋到
但是由於實在是不太熟悉,所以又有點不確定
到了教室,越想越覺得很像,後來我實在按奈不住好奇,又走下樓站在那整排的公寓前面
打了一通電話....


給劉貝貝宗柏先生!!!!


我:嗨~我是惠云
柏:哈囉~好久不見

(好生疏好尷尬的對話呀~囧")

我:那個...我要問你...你家地址是什麼啊~
柏:.......
我:因為我陪我朋友來學舞蹈啊~越看越覺得好熟悉喔....好像你家附近耶!
柏:舞蹈~我家附近沒有舞蹈館啊...
我:是喔....可是真的好像你家旁邊的樣子耶!你給我一下地址啦~
柏:喔喔~等等!你說學跳舞嗎?我以為你說的是武鬥的武道勒!
我:(囧")

柏:我家斜對面就開了一家好像是教跳舞的教室耶~
我:(⊙□⊙)||| 有這麼巧?!!

我還是跟他要了地址去對照
走上去後發現教室斜對面的確就是他家...
他家跟這舞蹈教室竟然是在一整區的公寓當中的同一層(一層有四戶)
這也太巧了吧!!
仔細看還隱約對這個門有點印象,雖然只去過一次
那天實在是不敢相信有這麼巧的事情
不過他剛好不在家裡
不知道要說可惜還是還好....
畢竟在那種情況下見到面也是滿尷尬的吧!  ̄▽ ̄|||
而且我也不想介紹子卿給他認識~(當然是為子卿著想)XDDD
所以這件巧合我就一直留在心底了~


實在是太有趣了呀~~~~~
你們說是不是啊~?!

XDD

(此篇文章同步發表在寢版~)

--

人物說明:

我:就是我~XD
子卿:大學好同學兼室友
劉先生:前前男友,當時已分手三年有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