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ownews.com/2008/11/12/329-2364410.htm

陳雲林訪台/中縣府清查請假情形 遭批白色恐怖

(2008/11/12 16:46)
民進黨議員抗議縣府全面清查員工請假情形形同白色恐怖

記者李梅金/中縣報導

台中縣政府日前發文清查全縣近兩萬名員工請假情形,由於清查請假時間恰巧是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來台民進黨發動抗爭期間,民進黨議員謝志忠等人強烈質疑白色恐怖再現,並懷疑藉此清查員工政治忠誠度,縣府簡直是秋後算帳、政治追殺;人事處長陳杉根則大呼冤枉,此事是應議員在議事堂提出要求所做的清查。

在議會提出清查要求的藍營議員段緯宇則說,這是民進黨過度解讀,他的原意是部分主管不尊重議會開議期間也經常請假,他說,員工不是不能請假但應註明理由希望能了解。

臺中縣政府7日以最速件發文給縣府各單位、臺中縣所屬一級機關、各附屬機關以及各國中小學,全面清查於11月3日之11月7日員工請假情形和原因。由於清查請假的時間恰巧是陳雲林來台民進黨全台動員抗爭期間,縣府此舉引發多位民進黨議員謝志忠、何欣純及李天生強烈質疑,部份員工也紛紛向民進黨投訴。

由於縣府清查對象上至一級主管下至單工司機,連臨時單工都涵括,李天生議員認為,縣府以往對民代質詢向來是充耳不聞,但此案卻如此有效率,當天上午段緯宇提出下午就以最速件發文調查全縣公務員,此舉有讓人質疑是否在清查請假的員工北上遊行之嫌,他懷疑這是縣府與議員的配合演出。

何欣純及謝志忠認為,這種做法簡直是全面性的忠誠考核,這段期間請假的員工並非一定是去參加遊行,況且憲法保障人民有集會結社的基本自由,縣府這樣的清查舉動簡直是秋後算帳、政治追殺,請假一事不應該與政治劃上等號。

針對此事,人事處長陳杉根處長表示,單純是應議員要求縣府員工出勤報告而發出全面清查請假情形的公文。

----

哪裡有這麼多剛好的事情!

什麼時間不查就查陳雲林來台的這段時間?!

什麼時間不抓就挑陳雲林來的時候抓蘇治芬!

你要說真的只是巧合,是不是至少也避個嫌!!


令人大怒,這種垃圾的作法實在是太不要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