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充~
(續上篇)

在玩牌的時候
有位同學忽然問我會不會玩卡坦島!!(驚)
不過我想我的回答也許讓他更驚:我家就有一套啊~XD
他說以前有朋友很愛玩這種東西
也教他玩了一些,他記得卡坦島滿好玩的
我說卡坦島超好玩的啊!!!
順便問了他有沒有玩過卡卡頌
他說好像有玩過,或是看過,不記得玩法了

這樣一來就好想帶多一點東西來玩啊~(滾)
不行!橋牌已經足夠了足夠!!
別再受誘惑了~~~~我們可是認真用功的研究生啊!!


另外補充~

新竹火鍋大會圓滿成功
最後有八個人來吃吃
四五人份的湯底稀釋了之後還是很香喔!
當場有吃的人都想要買啦~XDD
(mo室友和其女友決定要買十盒!是不是很好吃呀你們看~)

然後易軒看了這篇之後說很想玩牌
所以那天我們有小玩一下
但是因為九點半才開始吃,玩的時候已經很晚了大家都累了
所以沒有玩太久~倒是之後推薦祖瑪部落給子卿和易軒玩他們玩很久!XD
(菜一休超好笑的~一直嚷著:這個好好玩喔!!)

總之,超開心的!

不過開心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從今天開始我要連三個禮拜努力拼神經解剖學啦!!!

加油!必勝!

arrow
arrow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