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洗了衣服
因為拖到襪子只剩一雙只好去洗了~
上次收回來的衣服一直放在床上沒時間折
這個禮拜以來一直被移來移去的
由於今天決定要去洗衣服所以就一鼓作氣的把衣服都折了
不然下批衣服進來我就抱不動啦~XDDD

晚上和同學討論要一起吃晚餐時
同學C說他要先去洗個衣服
我說我也要洗耶~那一起去洗吧!
此時,
同學B:我早上洗過了
同學A:我下午洗過了
(我的內心OS:今天是什麼日子啊~大家都挑這天洗?!)

跟同學C約在門口,然後就看著他提了一大袋的衣服下來(包括床單)
所以大家都積了很久的衣服要在今天洗嘛!
洗了衣服就去吃飯,吃完飯回來的時候順便去拿衣服
就看到我們的衣服都被拿出來放在籃子裡
有其他人在用洗衣機
我真的很不常碰到衣服被拿出來的情況呀~
之前還有一次我早上拿去洗晚上才去拿
衣服都還在洗衣機裡面
怎麼會在這種大家應該都回家了的寒假第一天有這麼多人在洗衣服勒?!@@a
同學B說,他早上來洗的時候還看到一個人一次用了三台洗衣機
衣服很多的樣子!!
真是奇異的洗衣日.....

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晚上在出了一趟門回來之後
MSN上...
同學D:我剛剛去洗衣服~

(是說連不在學校的也在過洗衣節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