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開始了熬夜的黃金時代~
不過,現在有幾個地方不同了....

1. 窗外沒有令人愉悅(?)的小鳥叫提醒我天亮啦該收手啦~!

2. 洗澡時沒有好朋友也在這個時間洗一個人好落寞...

3. 沒有人在旁邊送茶送咖啡只有半杯太甜冷掉不想喝的七里香蜂蜜綠茶

4. 雖然沒有小鳥可是窗外有超級無敵大聲的除草機!

5. 熬了兩個晚上只寫了五千字還沒寫完這個報告...(以前一夜一萬二的魄力去哪裡了啊~~~~不是價碼!)

6. 就算熬了整夜拼出來的報告也不一定就會拿到好成績!!!!

這裡怎麼跟清大都不一樣啦~~~~~(淚奔)

之前和mo在回顧大學成績,
他說:你語言學的課分數都超高啊為什麼不來念語言所?!
好啦我現在有一瞇瞇後悔了啦~〒︿〒

不過在他知道我普心的成績比語言學還輝煌之後就說:你還是去念心理學好了~XDD

都已經這個時間了我還這麼嗨在這邊打網誌....
因為現在還有一點不同的是,我不用在熬完夜之後去上課可以睡到飽再回家!!


不過我想回家之後還是要再熬一次才能完成這個報告....
沒關係~最困難的應該都結束了........吧?


希望啦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