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歌

唯唯搶了惠中喜歡用的小支麥克風....
中:唯唯~大人用大支的,小孩才要用小支的,你不是說你長大了嗎?
唯:我才小班ㄟ~

--
左撇子

我:唯唯好像是左撇子
心:左撇子好啊~
我:不過好像聽說左撇子的人比較不會講話耶

爸:唯唯~我是右撇子我會不會講話?
唯:會
爸:那你是左撇子你會不會講話?
唯:(沉默)......

我是右撇子也會講話!

--
星星

唯唯有一本介紹星球的書,有一天....

唯:常心阿姨你講九大行星給我聽~
心:(講講講)......唯唯你看有好多星星~我最喜歡土星,土星好漂亮
唯:我也喜歡土星。
心:你看這個是木星,木星比較不好看,我不喜歡木星
唯:我喜歡木星。
心:是喔....可是我不喜歡木星耶
唯:我喜歡木星。

--
吃藥

唯唯一口氣乾了感冒糖漿,還兩杯....
眾人:(拍手)好棒!
爸:喔~唯唯好厲害~都敢吃藥耶!!(叫很大聲)

唯:這是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