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這種事情真的是有苦說不出耶!
的確接了一件工作就是要負責完成它
但是那前提是一切按照流程來的狀況吧?!
誰知道意見那麼多又一改再改
難道沒發現進度會拖的情況就是提出要修改的時候嗎?
還敢說進度有點慢,好意思指責人家慢!
修改可以,但是總也是有個次數上的範圍,請不要無限上綱
難道人家都沒有別的事情要忙整天在那裡等你們說哪邊要改就趕快去改給你們嗎?!
一點基本的尊重都沒有
什麼都要用你們的,人家的設計就不是設計
結果拼死拼活做到最後人家也只是幫你是找圖調顏色和照著你們方法做雜事的技工還敢抱怨動作太慢!!!!
真是令人怒到極點

明天就要送印了
今天稿件還沒有交完,是要人家怎麼負責
我真的很討厭那種趕在交成品最後期限前一刻才交稿的人
真的是當人家都能夠熬夜幫你趕出成品就是了!
大家都是人,沒有人是神!
請遵照一般的方式,期限內就要定稿,不要拖拖拉拉又來怪編輯
時間拖到不是編輯不用心,是整個流程根本就沒有給編輯喘息的時間
人家也不是專業在做這個工作的,不是一天到晚都會坐在電腦前面
就算是專業的好了,難道真的認為人家都沒有其他case可以讓你們隨時要改變就丟過來改的嗎?

說實話我也不是這個受氣的人
但是看著人家在家裡最兵荒馬亂的時候還要每天硬抽時間出來搞這件事情
熬夜熬半天還把全家人的進度都拖延了竟然還被說「動作能不能快一點」、「你接了就要負責」
這種話真的讓人很聽不下去!!
就算不能體諒編輯也有私事要處理,至少也請瞭解人家並不是隨時待命在等你們的可以嗎?

這種抱怨是說不出來的,不理解的人就是不理解只會覺得在推拖責任
但是不打出來又覺得很不甘心,實在看不下去的我只好雞婆的出來抱怨一頓
真是怒從心中起!

然後人家明明是設計為什麼我要說編輯
因為就我看來他就是編輯
只要負責把收到的稿件放在指定的位置上然後調整大小就好
當編輯也沒什麼不好啦,誰叫人家沒經驗
不過即使是編輯也是需要基本的尊重的

火氣消的差不多了,寫出來果然有用
結果標題應該要改成:「忍不住要抱怨很多!」

受一次氣學一次乖,也還算有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