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很真實又很不真實的夢....

在夢中我是現在的狀況,回到全人上數學課(其實現在想起來比較像是基本能力加強班的課堂)
一開始,課堂上只有我和DB
跟DB閒聊閒聊,後來雄雄就來了
他一來,就翻開了高中數學的課本跟DB討論(靠腰這兩個數學超強的人討論啥高中數學啊~囧)
他們討論完之後,雄雄就問我看到哪裡
我跟他說都沒有看
他很驚愕,說:「都沒看?!那你放假都在幹什麼?」(感覺就像是某一大週的第一堂數學一樣)
我不好意思跟他說我在看英文paper,因為他要是問我英文看了哪些,其實我也沒看多少....Orz
所以我就說:我不會找藉口的,反正我完全沒翻
那時心裡只是覺得,我先看其他的東西不行嗎,為什麼一定要先看數學?
結果雄雄就不講話,看起來滿生氣的
我有點驚,沒想到他這麼介意我們沒看,我想一定是因為大家都沒達到進度他很不高興
可是沒看就沒看啦,不然是要怎樣....所以我就沒講話
後來雄雄就說:沒有看完,先扣你十分
我有點小不爽,問他說:為什麼一定要看數學?(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是不是很介意被扣十分,在全人被扣十分沒什麼,可是在大學被扣十分就差很多啦~不過重點是....大雄怎麼可能會說出扣十分這種話啊啊啊啊啊~囧""")
雄雄:上大週就說過這禮拜有一個老師會來講課,你們沒複習課本一定聽不懂的
我:@@" 什麼?我不知道這回事啊~你有講過嗎?!
一陣沉默之後,雄雄忽然說:我想到了,上大週我叫DB跟你說的!
然後我就轉頭去看DB
DB:啊!
這個時候軒軒拿著數學課本走了進來(遲到!)
雄雄問他看完了沒,他說:喔~沒有全部看完,有一些地方看不懂
我大喊:原來就是這樣!昨天軒軒還在MSN上問我因式分解,我還想說為什麼人類所的學生還要讀因式分解,難道想要轉系?!
軒軒說:我沒有要轉系啊~可是上大週大雄說要看完這本,你不知道喔?(一整個時空全部綜合起來是要怎樣啦~真是莫名其妙 XDD)
我就說:我根本沒聽說這回事啊~反正我都被扣十分了!
然後我就走人了
我相信雄雄不會扣我十分的,可是我也不想待在那裡,所以就走了

可惜我走了,不知道最後這個十分到底是扣了還是沒扣....XD

----
很不現實又很現實的夢...
加強班的場景真是活靈活現
還有我的英文paper一直在我的心頭縈繞啊啊啊啊啊啊

順便更新一下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