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 Adelaid 的Plurk

5/31 11:53 am 這則噗

Adelaid 說:[字詞接龍] 規則:1. 每人可以接一到三個字(含標點符號)。2. 需符合前文邏輯,不可亂接。 3. 不能自己接自己的。4. 意思不清的話請標注音。
----接龍開始----

那次曾經是我得意洋洋的一天,直到藍星人搭訕我旁邊的老爺爺,我才正想要去裸奔順便上電視秀一下我最得意的小屁屁。或許,藍星人的星球有著小王子與龍發堂的回憶吧!於是他一開口就問:「可愛的老爺爺,你看今天要不要一起去種花?我有萬花之后的稱號,亂種也會活的為!」沒想到不小心說出跌倒的密語,讓路肩炸裂彈到遙遠的山溝裡去吧!老爺爺睜大眼跌倒在陰溝裡。我也踩到路邊石頭上的青苔,接著哇一聲藍星人消失了。宇宙中的能量團終究是沒有被釋放,而能量導致老爺爺的骨頭快散了。接著一陣美妙的結局音效從海裡緩緩的隨著海鰻越游越近。吼一聲~海鰻變海饅怪,不,我頓時眼前一片黑,海鰻怪朝我衝過來!接著後面的藍星出現神祕的星雲藍光射向我後腦勺,同時碰的一聲,龍發堂也變身鐵金剛輕巧的踮起腳嘟起豬腸般香腸嘴往我的臉上的三八痣噗噗兩鍋貼!!!那真是甜蜜的美妙的變身阿!!!我至今都還是無法...(吸)唉~忘懷的話就太悲,但是,說實話現在應該穿褲子,不應該自以為光屁股,就可大很大,原來如此。穿上褲,發現藍星人蹲在石頭邊玩數獨,老爺爺的骨頭卻不想爬起來掃射對面的海鰻怪,囧!眼看就要逼近101樓下的Hello Kitty,突然Hello Kitty 說:「本來貓咪就不是絕地武士喵」,就死去在黑暗的水溝裡,無人在意。手榴彈小子說不出的其實是一種無奈,說穿也還是回想起當年在宇宙邊緣的藍星,納美克人爆了。鄉民上街頭時,碎片像火箭一樣飛向遙遠的聖母峰小行星,使得機關槍如雨後春筍般,越南的難民在踏上旅途中死亡。這時,楊柳的枯根也死了。海鰻怪用原力集龜派氣功向鄉民們裸露的身體奮力挺出鰻魚肚,只見一片肥油反射著海冰冷酷的藍光。海鰻說:「看啥看?沒看過油嚕嚕的肥肚肚嗎?」其實海鰻內心裡正哭著:「鯊魚想肛我,不堪回首的成年禮!」而我已經使出了鐵布衫,不再肉腳!!!沒想到絕地逢生有春天,山不轉我自轉,轉到外婆橋,可是大螯蟹哭著,阿嬤笑著說:「別哭~是公鰻的閃光投射的幻象,在海平線之上發出一道藍白色拖鞋形狀的光束,並不是鐵金剛頭上的那圈,不用害怕到張著嘴。」路人們大多都愛吃甜甜圈還有生魚片,只是很可惜逃命比脫褲子還要重要呢...要不然給你一打雞蛋糕當作謝罪的玩具,沒想到卻被老爺爺的假牙卡住了,囧!話說一千年的道行可以使其無論怎樣胡扯都吹不破,果不其然~那面牆上的小蝨子笑著說;「哈哈!不關我的事,你們再扯嘛~扯鈴也不會因此掉下來啊?」故事就這樣子復活了。(<--腳幫本來想說要有個ending,沒想到 giwdul 就這樣子讓它復活了~)那是好久好久以前的回憶了!曾經是大坪頂小草排的旅客休息站站崗的小貓。經過了全人的女廁,遇到裝鬼的周阿強和尖叫的羅遠四處找蛋仔的哥倫布項圈,不過被阿甘快手快腳的偷走,真是令人狂怒!還好咩咩和胖哥躺在八階梯偷笑,不然藍星人肯定找不到深山中打暗號的祕密小幫手。大雄偷偷地關上了心門,我們就到此悄悄的默念阿門。The End
7/21 08:48 pm

--
接了快兩個月...終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