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玩噗浪,這真是恐怖的東西!
想出這種點子實在是太有創意了!

此文轉於 腳幫幫某噗文

--
June 01, 2009 at 9:26 am 腳幫幫 說 上課中途跑到電算中心,本來是要印報告的啊~竟然開始玩噗了
--

June 02, 2009 at 6:19 pm zerotime 說 既然只是要印報告,那你幹嘛開網頁!?(指) 一點下去就完了啊~那是地獄的入口!

June 02, 2009 at 10:28 pm Morphé 說 牛頭:__請輸入您的帳號__、馬面:__請輸入您的密碼__

June 02, 2009 at 10:37 pm Adelaid 說 匾額:Muss es sein?Muss es sein.

June 04, 2009 at 8:29 pm 腳幫幫 說 因為報告是放在網路硬碟裡面,當然要開視窗啊

June 05, 2009 at 8:58 pm Adelaid 說 小方竟然沒有覺得那個匾額好笑?!

June 05, 2009 at 9:03 pm 腳幫幫 說 很好笑啊~牛頭馬面跟匾額都很好笑~XD

June 05, 2009 at 10:32 pm Adelaid 說 重點是匾額的意義也超好笑的!!

June 06, 2009 at 12:56 pm 腳幫幫 說 哈哈哈哈哈~我都沒想到,配在一起超超超好笑的~XD

----

實在是太好笑了~~~怎麼會這麼剛好!
忍不住就放上來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