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的時去打掃隔壁房子
我們和隔壁房子很有緣
在上一個家,我們的隔壁房子要拍賣掉了
於是老爸決定買下來
在兩棟中間打個洞,打算使用隔壁三樓,一二樓出租
於是我們家就變成了有密道的城堡
可以從三樓的奇異小房間通到隔壁
(真的很像城堡,我們還把神奇走廊漆成粉紅色的,看起來很童話)
那時也是去打掃隔壁,掃了很久,很累。

而這次...
因為外公生病了,需要清淨的地方修養
我們的新家在山上,地靈人傑氣又好
所以外公就租了我們隔壁的房子要搬過來住
我們還是逃不過打掃隔壁的命運
還好,這次不用掃整棟,只要掃一層樓就好了,謝天謝地。

在打掃的那天,不知道為什麼陽台沒有水
要用水要從浴室提水桶出來,很麻煩
不過,在我回家拿個東西又回去的時候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咱家老媽竟然在陽台用水管洗窗戶 (⊙口⊙)

----以下節錄對話實況----

我:咦~怎麼有水了?!

媽:從隔壁的陽台接過來的~(樂)

我:(驚)那你有問過人家說要借水嗎?

媽:有,我問過我了。

---我是阿呆的對話結束---


我是阿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