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mo講電話,可是收訊很差
所以講一下下我就說晚點若有上網再說好了
掛電話之後三十秒,我突然收到他的一封簡訊

"kk, kkman"

這則語焉不詳的簡訊讓我笑翻天~~~~
完全不知道他要表達什麼
這種莫名其妙的狀況非常能勾起我的笑點!XDDD

後來晚上在線上遇到了
就問他那則簡訊在講什麼....

--
Adelaid: 你傳那個kkman是幹嘛的?

Morpheus: 喔
Morpheus: 你說晚一點再講啊
Morpheus: 我說KK=OK
Morpheus: 然後為了避免打太短就打了KKMan
--

我笑的一點都不冤枉~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