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唯最近好喜歡的兒歌有兩首
一首是玩具國,一首是娃娃國
喜歡的證據是不管何時
只要有人開始唱他就會跟著唱下去
平常他也會自己唱起來
(就像前兩篇說他不甘寂寞,連唱歌也是,我跟小方兩人唱得很高興他也會在旁邊很大聲的唱他自己的)

昨天下午和小方唯唯在床上閒扯
唯唯說:我幫你戴眼鏡~
我瞬間就想到了....

我:娃娃兵~戴眼鏡~提防敵人攻~~~(樂)

笑完了之後,我想還是不要誤導小孩好了
就跟唯唯說:好啦唯唯~大阿姨唱的是錯的,你不要學~是娃娃兵,大眼睛啦!

在唯唯還沒反應時,我馬上就發現自己的錯誤
連忙說:
不對~唯唯,娃娃兵是藍眼睛~是藍眼睛!!

小方:是"在演習"啦!!!!(受不了的大喊)


--
沒想到我也有今天!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