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回來的第一篇網誌應該要趕快寫去臺東的事情
可是唯唯實在太爆笑了~
不寫不行!!

事件一
--
爸爸和唯唯來接我
在車上唯唯就一直講話
其中一個話題...

唯唯:大阿姨我會拼音喔!
(自顧自的開始拼...)

唯唯:ㄍ 翁 公~
阿公:對~唯唯好厲害,會拼...(後面這句被唯唯大聲的蓋過去了)
(阿公:阿公的公)
唯唯:公車的公!


我笑到不支.....



事件二
--
吃晚餐的時候,唯唯說我幫他盛太多飯他吃不完
(之前在車上他說一定會吃光光,所以這時他有點焦慮)

阿嬤:(安撫)沒關係,你先吃,吃不完我幫你吃
唯唯:可是我好想睡覺我吃不完....
阿嬤:(繼續安撫)你就吃吃看嘛~真的吃不完就給阿嬤吃沒關係
唯唯:(頭一歪)我睡著了。

我:(噗哧)誰教他的~到底是誰教他這招的~~~~

(我跟阿嬤笑到講不出話來....)

阿公:唯唯你睡完了沒啊?
唯唯:(同樣姿勢不動)還沒。
阿公:你騙人吧~都沒有打呼聲啊
唯唯:枯~~~~~


完全拷貝某個人啊~往日的情景又浮現~~~~~XDDDDD


--

好晚了....其實今天九點半我就超想睡的....
本來在陪唯唯玩拼圖,結果不小心瞇了一下...醒來時看到原本在我腳邊的唯唯整個人趴在地上~XDDD

結果洗完澡到現在我的精神都還不錯....該睡了,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