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媽帶我去接唯唯順便吃晚餐
那邊有個點心BAR,寫說消費滿50元可免費算命
媽媽其實之前算過唯唯,說很準
就拉我去算

說到算命....其實我沒什麼太大意見
不是很相信,不過就姑且聽之反正不要受影響就好
但我倒是不太喜歡給不認識的人算命
因為他們都會一直問:你一定怎樣怎樣對不對?
準的話:"他媽的秘密都被你看破了是要我怎麼混?!"
不準的話:"他媽的你再亂猜嘛,別以為猜久了就是你的!"
總之這樣一直被「鐵口直斷」的滋味實在是令人感到十分彆扭

不過因為媽媽很想要我給老闆娘算算
所以就算了....

----老闆娘鐵口直斷----

你要給神做孩子,因為48歲有個命關,很難過。
你不能吃冰,尤其是正午的時候絕對不能吃冰,你很喜歡吃冰喔!
你腳常常受傷喔~對不對!!
你心臟不好,最近常常頭痛對不對?今年腸胃很不好,常常拉肚子。
你平常都不太笑的喔~幹嘛都冷冰冰的,要多笑才能廣結善緣!
你常常用第一印象評判人喔,對人外型很挑,印象不好的人就完全不理會。
你今年和明年都有車關,小心車禍,你騎車都很快喔!之前給人載的車禍是你害人家的。
你晚上幹嘛都不睡覺?!一直在瞎忙不知道在忙什麼。
你很喜歡邊做事一邊碎碎唸喔,不要太嘮叨,做家事要心甘情願的做。
你學東西很快,但是耐心不夠,而且懶得用腦!
你都用第六感判斷事情,不喜歡理性思考。
你有神通能力,常常會有預感和似曾相似的感覺。
你父母太寵你保護你,常常父母決定你就順從,父母應該要多讓你自己決定事情,才能發揮你的能力。
你不太可能出國了。
你明年考試會失敗,因為定性不夠太愛玩。
你以後想出國繼續進修嗎?你不喜歡現在在念的東西對不對~你以後的事業和你會有衝突。
你千萬不能穿紅色和綠色的衣服,要多穿黃、白、黑色,尤其是黃色最好!

最後還給我測了香味測驗,要我選最喜歡和最不喜歡的....
最喜歡:你想談戀愛喔!有男朋友了就是想結婚!
最不喜歡:你很不喜歡自己。

第二喜歡的:你現在很沒目標,希望別人給你方向。

----內心OS----

關於命關....(邀壽喔!是刻意挑我最喜歡的兩個數字給我死就是了...話說我小時候就認過觀音菩薩當乾媽了)
關於吃冰....(我不吃冰已經好多年....)
關於腳傷....(就只有斷過那次啊~你眼神不管多期盼我的腳還是很好啊....)
關於身體....(心臟?頭痛?腸胃?有啦今年肚子有點拉,不過我認為那是芊姿茶的原因...)
關於笑容....(被你這樣一講我還真的有點笑不下去了....)
關於印象....(不理會....多可怕的詞彙....)
關於車禍....(我反省,我反省....還有人敢載我嗎?)
關於瞎忙....(這妳倒是說對了!從頭到尾最有價值的一句!!)
關於嘮叨....(是啦我承認我念胚剖的時候的確常批評作者。)
關於用腦....(妳都不知道用腦有多累....)
關於判斷....(我要是第六感真有那麼準就好了!樂透樂透我來啦~)
關於預感....(有用的預感才有價值,事後預知是中國人才做的。)
關於父母....(我怎麼覺得他們已經不太想管我了....)
關於出國....(是嗎?真遺憾。)
關於考試....(拜託明年我要畢業耶~不要再嚇我了....桌遊和撲克牌要封存了嗎?Q.Q)
關於事業....(我愛死我現在在唸的東西了,不要再咒我了!)
關於衣服....(我上次才敗了一紅一綠的衣服耶...您老人家連這個也知道?!)

關於香味測驗....(基本上全部都是化學香料味啊妳都不知道硬要選個喜歡的有多難選~QQ)
最喜歡:我現在一點都不想結婚啊啊啊啊啊!!
最不喜歡:所以我才都不笑嗎?

第二喜歡的:對對對~我的論文題目都還沒出來,非常需要老師指點啊!!!

----不可置信分隔線----

為什麼一個算命可以不準成這樣啊?!!!!
我真的沒有刻意挑不準的出來寫
我只是把我媽的筆記整理出來而已...

還是你們覺得其實很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