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車下山吃晚餐....

公:你們晚餐想吃什麼?
唯:(快狠準)大埔鐵板燒!!!!
公:你先問問瑪謎和大阿姨要吃什麼,怎麼自己講那麼快
唯:瑪謎你要吃什麼?
中:我吃不太下
唯:大阿姨你要吃什麼?
我:我都可以啊~
唯:我要吃大埔鐵板燒!!!!
公:你沒有發言權,只有不奇怪的小孩有發言權
唯:我有發言權!
公:你是不奇怪的小孩嗎?不奇怪的小孩想睡覺的時候不會拗,吃東西都會吃光光,不會鬧脾氣,而且玩完玩具人家提醒就會把玩具收好,你會這樣做嗎?
唯:我有的時候會這樣做
中:那你有的時候才有發言權

(我:大笑ing)

公:別人都有發言權,你沒有發言權,你先說說看別人說什麼
唯:大阿姨說她吃什麼都可以,瑪謎說她有一點點不想吃
公:那我呢
唯:阿公說我沒有發言權

--
我快笑死了~~~~~
終究是去吃了大埔鐵板燒~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