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好久的語錄啊~
決定一次給他全部貼出來了!!

各。位。觀。眾~

電。梯。往。下!


---- 唯唯從小到大一直這麼好笑分隔線 ----


唯:瑪謎~妳和把鼻再生一個北鼻好不好?
中:你想要弟弟還是妹妹?
唯:我想要一個哥哥~!

--

媽:惠中生唯唯是比較辛苦啦~
唯:(撲過來抱住小中)瑪謎~~~我不辛苦~~!!

--

唯唯:我要跟瑪謎、大阿姨和小方阿姨一起去泡溫泉
瑪謎:那oo叔叔呢~你要不要和他一起去?
唯唯:不要。
瑪謎:你只想和最親的人一起去泡溫泉是不是~?
唯唯:對。
瑪謎:那阿公阿媽呢?
唯唯:.....

阿公阿媽太重了。

--
唯:大阿姨帶我去看火車
我:可是大阿姨要寫論文沒有時間耶
唯:那等大阿姨你寫完以後我們再一起去看火車~你要寫幾分鐘?
我(囧):大阿姨要寫很久....要寫三天~
唯:.....

啊我知道了~
你用自動鉛筆寫就會比較快了!!


(如果有用的話我真的願意用自動鉛筆寫....orz)

--
阿公:我是賽車
唯唯:你是閃電麥昆
阿公:我捏,我是什麼
唯唯:閃電...閃電麥ㄘㄚˋ!


(我差點把咖啡噴出來....XDDDDD)

--

聊到植物大戰殭屍....

我:唯唯你最喜歡哪種植物?
唯:我最喜歡冰西瓜和冰豆子!
我:為什麼呢?
唯:因為冰的很好吃!

--

唯:大阿姨以後我要煮你喜歡吃的東西給你吃~你喜歡吃什麼?
我:你猜猜看
唯:嗯....麵粉?


(為什麼會跑出這種奇怪的東西啊~囧)

----

公:唯唯你跟大阿姨說~
我最厲害~
唯:我最厲害~
公:我最棒~
唯:我最棒~
公:我是倒數第一名~
唯:我是倒數第一.....

我是倒數最後一名!阿公是倒數第一名!!

--

公:唯唯你跟著我說~
我是過動兒~
唯:(在我耳朵旁邊講悄悄話)我不是過動兒~
公:我最棒~
唯:(悄悄話)我最厲害~
公:我是第一名~
唯:(悄悄話)我是開賽車第一名~


(而且你的悄悄話其實很大聲大家都聽到了,笑死全車的人了~XDDDD)

--

公:誰是我的孫子?
唯:是我~
公:誰是惠中媽咪的兒子?
唯:是我~
公:誰是倒數第一名?
唯:是我~(沈默....)

--

某天,和老爹討論事情....
唯唯在旁邊一直講話可是沒人理他

唯:大阿姨你不要講話(手遮)
我:不行耶,我在跟阿公討論一件重要的事情一定要講話
唯:........

(停頓)

唯:大阿姨對不起打擾一下~

那個賽車啊....@#$%...(硬是要講 XD)

--

公:唯唯~讓你猜誰最愛說話,1號王宣又,2號吳唯,3號李品漢,4號....4號是誰?
我:是吳唯唯~~~~(沒聽清楚就亂說)
唯:我是2號我是2號!!!

--

惠中看到好朋友在玩殭屍電動給唯唯看....

中:這個唯唯不敢看吧?
友:是唯唯自己說要我打給他看的

唯:........

我不要看了~這個跟大阿姨的殭屍不一樣~~~~!!

--

中友百貨有ABC棟
阿嬤(指著C棟mark):唯唯你看這是什麼棟?
唯唯:....咖啡棟?

--

此篇為小中口述~

中:
那天帶唯唯搭和欣
坐車時太累睡著了
結果睡醒竟然看到唯唯坐在旁邊打電動!!

因為太累了,我只有開電視給他看,刻意不想讓他發現有電動
不然他一定叫我打給他看....
沒想到他自己摸出了搖桿就玩起來了!!

我:他會玩嗎?!

中:他已經自己換了兩三個遊戲了....

---- 日後一定還會不停新增的還沒完分隔線 ----


累積了好久,貼出來的時候還是邊看邊笑~~~

媽呀真是笑爆我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