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也有一段時間了
終於可以放心的....
是終於有時間把前Lab的好笑對話放出來~


-------- 雖然好笑可是還是沒有唯唯經典的分隔線 --------

某天,在實驗室聊天....

我:好擔心不知道口試會發生什麼事...
同學B:不會發生的,你想的事情都不會發生
我:這句話真好!
同學B:所有發生的事情都是你意想不到的~

我:囧

--

某同學口試預演
結束後歡迎大家批評指教時間....

同學B:我可能有老花眼,我覺得你的字都好小
師:對,這點我也有記下來,字真的太小了,

尤其是你的兩位口委都比我老。


(你主要是想說最後一句吧老師!<-- 很在意自己變老這件事)

--

畢業前夕,老闆的餞別宴....

同學Z:老師,我同學說你都在玩facebook上的遊戲耶~
師:.......

被發現了!


(老師你好大方~XDDD)

----

以下這段對話跟Lab無關,但跟嘉義有關....

某乾:惠云惠云~我上個禮拜有去嘉義喔!
我們有去吃那個....那個...水龍頭雞肉飯!!!

我:是噴水雞肉飯吧....= ="

(I 服了 YOU!)

-------- 應該結束了就不會在有了的分隔線 --------

真的結束了啦~

以上



(話說新Lab的好朋友終於跟我解釋了"以上"是啥意思,他說:其實就是"The end"的意思啦~)

(希望他沒有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