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整理到最後了
只好把最後幾篇不知道怎麼分的對話通通收錄在一起
隨便收收,你們就隨便笑笑吧~

---- 雖然說隨便笑笑但是其實我覺得還滿好笑的分隔線 ----

某次,小中在我坐公車時報錯站名
下錯站後我有點憤怒的打電話興師問罪....

我:那站根本不是頂邊厝!!!(其實我是要說頂何厝啊~囧")

(對話還沒結束...)

我:是要在何厝下啊!!(何厝是另一個站名)
中:咦~是頂何厝啊不是何厝

我:何厝沒有錯,是頂何厝錯了。


(由於對話太爆笑結果就氣不起來了~兩個笑點一次滿足!XDDD)

--

某次的家庭閒聊....

我:最近天氣好冷~
媽:真的有這麼冷嗎?
我:真的很冷!每當我打從心底冷起來的時候就表示....
中:表示你沒有電毯。

我:囧(其實只是想表明真的冷到心坎去的...小中你幹嘛那麼現實!)

--

聊到小山地和其女友甜蜜蜜的八卦....

殺:他們應該會一起跨年吧
某人:真的喔,有計劃了嗎?
菇:應該有約好去什麼地方一起跨

我:線上嗎?

眾:這樣也太淒慘了吧!!!!囧"


(我不是故意的啊~~~~> <")

-------- 暫時先這樣分隔線 --------


這篇語錄戰力好弱....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