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一個夢
夢到媽媽開車載我、小中和唯唯
到了一個地方我先下車辦事情
然後人群就把我跟車子隔開了
接下來我要去其他地方
原本以為他們會下車送我
結果被人群一隔開
我就看到他們跟我揮手
剎那間忽然想到,其實他們從來沒說要送我
直接離開也合情合理
只是瞬間有種被丟下來的感覺
來不及說再見,沒有做好分別的準備

那種感覺,像是以前看著爸媽開車離開全人一樣
像是每次從家裡要去學校一樣
像是現在收假要回臺北上班一樣
不想被留在那個地方,可是那裡有我必須面對的事物

然後我就走進了一所學校
我已經遲到了
不知道什麼原因
我必須去那邊和那裡的學生一起上課
而且是"小學三年級"!
我不懂為什麼我要和小學三年級一起上課啊~~~~
(現在打起來我才驚覺,難道是小三?!!!!)
這夢也太詭異了吧~~~~
我已經遲到了,走到教室發現沒有人(就像以前小學常常遲到,到學校時大家都在升旗的空蕩蕩的教室)
我想大概學生都去上音樂課了吧
就到處走來走去
一邊走一邊想著
都已經碩士畢業了還要和三年級一起上課....
誰都不想的吧!!

那種感覺像是在全人時,要放戶籍在一般國中
所以我去上了"一節的課"
身處在那個環境,覺得好彆扭,好格格不入
可是又有必須待在那裡的責任

終於我看到那班的同學了
老師在教的東西我已經忘了
可是當時在旁邊偷看時,想著:
這個我來教都可以...我還要跟他們一起上課....= ="
很無奈....
然後我就被老師發現了!
老師叫一位同學過來叫我
我就逃跑了
跑回教室,想說在這邊等大家上完課吧
結果教室裡有人!
是軒軒和星仔在吃啃得雞~~~~
(這到底是啥怪夢啊!!!!!我邊打都快笑出來了 <-- 上班時偷打網誌憋得很辛苦)

看到他們~忽然間感到放鬆許多!
好像遇到同盟的感覺
(如果他們也是被迫要和小三一起上課~那的確是同盟啊 XDDD)
剎那間我覺得並不孤獨
原來還是有人跟我在一起
超感謝他們的啊!!!!

後來我就不記得了
應該是同學都回來了吧
可能後來就醒來了

一整個很怪的夢....
而且我的夢串場的角色都很不一樣
也不知道卡司是怎麼選的~XD


總之~感謝老情侶檔特別客串!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