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篇開箱文!耶耶~~~~
雖然誤很大~但是本文真的有箱子啦!!

今天回家時,發現聖誕老婆婆nymph寄來的禮物箱竟然在桌上等我~
小中說,他還不敢給唯唯看到這箱~XD
就在我把箱子抱上二樓時,唯唯說:大阿姨我可以看嗎?
我說可以啊~
於是唯唯就乖乖的到沙發上坐好
看著小中打開箱子,拿出了....

一具電話!!!!

唯唯:......
(不過他還是很配合的把電話接過去放在腿上看著 XD)
接著,可愛的小白虎出現了!!
DSCN4449.JPG

然後,可愛的小雲豹也出現了!!
DSCN4452.JPG

在唯唯開心的把玩著白虎和雲豹時
箱子上面出現了....(瞧,有箱子吧!)
DSCN4439.JPG


小中:唯唯~~~猜猜看這是什麼~~~~
DSCN4437.JPG

唯唯:羊!!!!


小中:囧",不是啦~你看清楚一點,這是什麼呀~~~~
DSCN4440.JPG

唯唯:(遲疑)豬......?


小中:其實....仔細看的確不太像那個東西....XD
DSCN4441.JPG

我:標籤上面不是有圖嗎?給他看圖!
小中:唯唯你看~這是什麼~~~( ′▽`)-o█

唯唯:魚尾獅!!!!!!

我:(哇靠!!!不鳴則已一鳴驚人!這小子到底是怎麼知道這東西的!!!!!)


---- 笑點結束分隔線 ----


這三個娃娃都超級可愛的啦~~~~
DSCN4448.JPG

小白虎也比當初照片上還可愛
不過最令人驚艷是這個魚尾獅!
噗上的照片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
可是實品超超超超超超級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DSCN4455.JPG

唯唯一整個晚上愛不釋手
最後魚尾獅就被抓上去陪睡了~XD

愛不釋手照
DSCN4444.JPG

既然是開箱文,當然也會有傳統的疊疊樂~(咦)
DSCN4459.JPG

太可愛了啦~~~~>////<


補張陪睡照~
DSCN4466.JPG

--

僅以此文紀念好朋友凱蜜
贈送小白虎與魚尾獅
還義無反顧的幫我買小雲豹(話說我還沒給錢~XD)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