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照片不用設密碼了~

今晚去了桌遊社課~
原本社版是說Blokus教學的
結果根本是分三桌開始玩不同的桌遊
然後沒有一桌是Blokus這樣....
我坐在那裡玩了整整兩個多小時的BANG!
還學會了擴充版,好多角色的能力超強啊!
我一連拿了三次同張角色卡:「接收所有人的棄牌」
然後同組隊員把好多牌給我
第一次手上拿這麼多張手牌超爽!
然後當了兩次警長都死了
第二次,也就是最後一局撐了好久
一直撐到倒數第二個場景才被幹掉
反正到了最後一個場景,是所有人都變叛徒,我也還是活不了~XD

擴充版的角色超威
每個都超強的!
我連續拿到三張一樣的角色
能力是「接收所有人的棄牌」
捨棄的啦、死掉的啦、換掉的啦
全部都要給我,導致我手牌很多~XD
同組組員也用這個方法渡給我一堆牌
拿了十幾張手牌,都快拿不住了!!
可惜血太少,得一次把十幾張都棄掉.....QQ

以後應該還是會去吧....
雖然情境實在很詭異
全場只有我一個女生耶!!!!
電玩社我可以理解大部分是男生
可是桌遊....
桌遊男女皆宜啊!!!!
怎麼會清一色都是男的?
也太誇張了
淹沒在男生群中感覺真的很怪....
要是以前的我應該會被嚇跑吧~(這大概也是沒有女生的原因~XD)
真的是,人老了,膽子也大了
可以跟一大群男生玩然後面不改色這樣 XDDD
(真的是一大群,今天對戰過的也超過十個人了,旁邊還有其他人在玩其他遊戲....)
所以說這真的是宅男社團嗎~囧"

下星期二是期初大會,也許去看看吧~
希望可以玩到新遊戲!
(超想玩山中小屋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