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和小中、唯唯與老媽去釋迦牟尼佛中心(我媽的宗教信仰道場)
早餐買了飯糰和薏仁五榖漿要帶去吃
因為飯糰很大一個,唯唯吃不完,所以我們四個人吃三顆
老媽先跟唯唯各拿了一個在車上嗑,但是都沒吃完
到了中心之後,我拿起了五榖漿,小中拿起了她的冰糖銀耳湯
喝了一些,就開始吃飯糰
出於姊妹的友愛禮節~我把完整的整顆飯糰交給小中
自己吃起老媽跟唯唯吃剩的兩堆飯糰
沒想到飯糰出乎意料的好吃!很驚喜!
在吃飯糰時,某位阿姨拿了一個海苔捲給我們
就是那種像竹筒飯的形狀,捲成一長條的飯捲
可是我們忙著吃飯糰,就先擺在旁邊
飯糰真的很大顆,我吃我媽和唯唯吃剩的(他們都吃超過一半了)
吃到最後我已經覺得很飽,有點吃不下了
結果我在努力吃掉最後三口時
看到小中正在....

把。飯。糰。的。塑。膠。袋。折。起。來!

腰瘦喔!!!!
以前她食量不是很小嗎?
吃兩口就吃不下,我還想說等一下她叫我幫她吃我要裝死
結果她吃得比我還快是怎樣???!!!!
還把整整一顆吃掉!!!
實在太令我吃驚了!!

我好不容易吃完我的飯糰之後,就開始繼續喝五榖漿
喝完五榖漿之後
我看到了更晴天霹靂的事情....

小。中。在。吃。海。苔。飯。捲!!!!

我的媽媽瞇啊~~~~\(⊙口⊙)/
我大喊:「妳倒底是有多餓啊?!!!」
她說:「我不餓....可是看到那個飯捲放在桌上我就覺得好想吃.....」

還好她吃了一半就放下來了
然後我們就開始玩遊戲~(剛入手新遊戲 XD)
贏了一盤很樂
再接再厲進行第二盤
結果第二盤進行到一半她又趁我不注意把飯捲拿起來吃了
又在我大喊:「妳又餓了嗎?!!!」時
她再度回答:「就看它放在桌上我就好想吃啊~~」

她吃完沒多久就中午休息時間了,大家都跑出來吃午餐
(我們十點多才吃早餐,所以小中是隔了大概一小時又把半個飯捲吃掉)
想當然耳小中是吃不下了(連那杯冰糖銀耳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空了....)
她就跑到小房間去睡覺
老媽就把午餐便當拿到小房間
她跟唯唯合吃一個便當,還有一個飯捲
休息時間,唯唯玩玩具我看書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終於覺得有點餓了
就打開便當來吃
在我吃便當的時候,小中莫名其妙的就爬起來了
把老媽和唯唯剩下的半個便當拿去吃
然後吃了幾口後又倒下去....
(我實在不懂這麼想睡為什麼還硬要爬起來吃便當.....= =)
在我吃飽後,看書看一看我也睡著了
當我醒來時,我看到

小中在我對面吃剩下的便當....

到現在我已經完全覺得這很正常
什麼都沒講就倒下去繼續睡了

--
晚上,小中跟我說:

「我感覺我今天變胖了」

我沒有多講什麼
她過一會兒又說:

「我發現我今天都是吃飽睡睡飽吃耶~吃一吃又去睡覺,睡醒了又繼續吃」

我只有說:「對耶!」

--
在車上時

唯唯:「大阿姨~瑪謎睡著了」
我:「因為現在沒有東西給她吃」
中:「吼!(睜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