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好幾支競選廣告
這幾年來,民進黨的競選廣告真的做得很好
每次看到都在想到底是去哪裡找到這麼強的廣告製作後援的
而國民黨的廣告一比較往往高下立見

不過,在四年前
馬蕭竟然出現一支十分令人驚艷的競選廣告:「我準備好了」
無可否認,這隻廣告拍得非常棒!
將整個氣勢發揮得淋漓盡致
那個時間點也完完全全是推出這支廣告的好時機
我給予這支廣告非常高的評價
沒想到國民黨也有這麼強力的後盾
(不過我不明白為什麼就只有這一支....)

而今天,我再度看到了這支氣勢磅礡的廣告
依然感到震撼人心
尤其是時隔四年後的現在.....

我準備好了!


夠震撼吧!!!
真是支好廣告~


--

馬英九政府四年政績介紹
20110917_馬英九競選廣告_當人了
20110920_馬英九競選廣告_陳雲林走了
感謝選舉~舉國旗
20110916_馬英九競選廣告_國旗篇

選總統敗選
是誰說民進黨都是暴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