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首歌,我幾乎每次唱,每次落淚
這樣的議題非常容易觸動我
可是我又很喜歡很喜歡這兩首歌
隔一陣子就會拿出來唱,然後哭得唏哩嘩啦的
剛剛想著,不知在網誌上打出來
是不是會有宣洩的療癒效果呢?

這兩首歌,在KTV都點不到
因為並不是專輯的主打歌,而且年代也很久遠了
聽的時候都還是錄音帶的時代
只能不停的倒轉回去反覆的聽~

我沒有去找正確的歌詞
一切都是憑記憶,所以也許會有錯誤

----

親愛的爹地
主唱:伊能靜

從小的時候 你就在我身旁
所以愛這件事情 幾乎都忘記
你對我的叮嚀 對我的期許
於是感恩這件事情 從來不曾想起

叛逆的時期 你更加的小心
你說過的話語 我卻不愛聽
認為你不瞭解 我早已獨立
而你總是默默傷心 白髮提醒你的年紀

在我挫折不起時 比誰都為我憂慮擔心
即使我並不很長進 即使全世界都看我不起
你依然 把我種在 心田深處最美的園地

直到有那麼一天 我突然發現時空轉變
只能從泛黃的照片 去回憶你的一切
噢爹地 我才知道 我最愛的 是你
噢爹地 我才知道 我最愛的 是你

----

老人與小孩
主唱:方季惟

門前老樹下 坐著老人與小孩
老人對我說 他的孩子都不在
他們都不乖 整天在國外
外國月亮比較圓 奇怪不奇怪

多少年以來 總是孤孤單單
我對老人說 我想陪你去看海
滿天是雲彩 滿心是愛
老人握著我的手 眼淚掉下來

我是真心的朋友 真心的小孩
陪在你身邊 永遠不離開
你是最好的朋友 最好的依賴
像星星和月亮 老人與小孩

----

有沒有人想要一起哭哭的~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