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晴天霹靂的消息!!!!
為什麼要逼我改模版!!!!
我根本不需要那種花俏的功能啊
現在這個樣子我就很喜歡了
為什麼要強迫我改變!!!!
超級不爽的
用了這麼多年的樣板
當初也是花了一番心血才改成滿意的樣式的
現在全部都要沒了~好生氣!!!!!

有點不想用痞客邦了.....Q__________Q


以下為痞客邦通知
----

親愛的痞客邦會員您好,

我們一直致力於推出好用的新功能 - 例如留言區塊「推」按鈕,能讓讀者給予您鼓勵,並藉此將文章分享出去,而您目前使用的樣式模板不僅無法使用這些服務,偶爾還會出現無法解決的相容性錯誤。為了讓每個痞客邦會員都能享受最新的服務功能、減少網頁錯誤的機率,我們即將不再支援非痞客模板的樣式。

即日起至 2012/4/15 期間,我們非常樂見您直接至部落格後台 http://panel.pixnet.cc/theme/blog 的樣式選擇,為您自己選擇新的模板樣式,痞客邦提供超過 1000 種豐富的樣式,供您挑選套用。接著您仍舊可以利用自訂樣式功能,進一步修改 css,為您的部落格換上新氣象。

若轉換期限前您仍未自行套用,系統將自動將您的部落格轉換為預設痞客模板樣式,感謝您的理解。

套用痞客模板後會出現的功能,如想進一步了解,請參閱下方介紹:

留言區塊的「推」有什麼效果? http://help.pixnet.tw/index/qa?faq_id=379
哪裡可以看到我推過的文章? http://help.pixnet.tw/index/qa?faq_id=439
如何使用自訂樣式簡易版? http://help.pixnet.tw/index/qa?faq_id=389
如何設定自訂欄位 http://help.pixnet.tw/index/qa?faq_id=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