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小中在上網,我坐在她的椅子後面
突然聽到她說....

中:透天厝要買比較好的...
我:什麼?@@?
中:這樣訊號才會比較強
我(@@):你剛剛說透天厝嗎?
中:對啊
我(@@):你是說無線網路的訊號嗎?
中:對啊
我:(@@;)........

你是說,為了要讓無線網路的訊號比較強,你要買好一點的房子?!!!!!!
(不敢置信!!)

中:蛤 (@@)
我:(靜默....)

我再確認一次,妳剛剛是說 透。天。厝 嗎?

中:對啊,這樣樓層間的訊號才收得到啊~
我:(@@) --> (⊙o⊙)!

你是說透天厝要買好一點的無線網路基地臺,不是要買好一點的透天厝!!


----

原來是一場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