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爸之大搶購 --

媽:唯唯~你有沒有感覺瑪謎很愛你
中:當然愛你啊~不愛你就把你賣掉了!
爸:賣給我賣給我!!!
中:唯唯~阿公要買你耶!
爸:我說"賣"給我,是不要給我的意思。



-- 老媽之恐怖故事 --

友:有一部電影,是改編網路上據說最簡單的恐怖鬼故事
故事很短,大概是說一對情侶跟朋友去爬山,被困在山屋,男友和其他朋友們出去找救援,只留女友在山屋裡,
隔天,只有朋友們回來,告訴女生說男友遇到山難死了,
又隔一天,男友出現,告訴女生說其他人遇到山難死了。

我、中:好恐怖!!!!
友:對啊~所以到底誰是對的
媽:我覺得男友說的才是對的
我:因為你覺得男友不可能回來騙女友嗎?
媽:不是,因為死亡的人...靈魂跑得比較快

我、中:滿有道理的!!!XDDDDD



-- 小中之你要去哪裡 --

方:你在幹嘛?
中:等火車。
方:要去哪?
中:火車站。

方:...
我當然知道火車會去火車站啊(翻桌)



-- 唯唯之關公的國籍 --

唯:大阿姨,三國很好玩耶~
公:你知道三國是哪三國嗎?
唯:蜀國、吳國...還有一國我忘了
公、姨:(還真的講得出來~XD)

公:那你知道關公是哪一國的嗎?
唯:不知道
公:你知道誰是關公嗎?
唯:不知道
公:那你知道張飛和劉備嗎?
唯:我知道!
啊我我知道關公啦~
我知道她是哪一國的

公:哪一國?
唯:中國!

公、姨:(好像也不能說你錯...XDDDDD)



-- 瞇瞇之踏踏 --

云:瞇瞇竟然在踏棉被!而且踏得好慢,比梅梅慢好多 XD
中:是因為瞇瞇老了吧
云:應該不是,牠好像之前就是這麼慢...
中:不然就是,瞇瞇比較愛面子...
云:你得到那個點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