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文第三篇~這篇就是老師問的時候,我第一個想到的夢
不知道為什麼,對這個夢的"感覺"一直好深刻
劇情什麼的倒是有點忘了

----

標題: [做夢] 又做了奇異感覺的夢
時間: 2009/03/11 Wed 15:21:39

就像是看故事一樣....

但是我又有裡面人物的感覺

和之前打的第一個夢不同的是

我一直是同一個人沒有變來變去

可是我不是我~XD

已經有點記不清楚了...記得什麼就打什麼吧~


--------進入夢的世界--------

一開始,我跑到一個地方(不知道為什麼會在那裡)

是在外太空,時間是未來,但是是不是「我」應該所處的正確時空我不肯定

總之我在外太空,可能在飄吧....不太記得了

然後我看到有一些人在飄,好像都是屍體

有一個太空船之類的東西(或是太空站)

裡面有一些人,他們就利用一些機器抓住這些在飄的人

想辦法救活他(為什麼這些人會在太空飄好像是有原因的不過我忘了)

大部分都救不活,因為他們沒有裝備的在太空飄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這個太空站的領導是男主角,在太空的這些日子朝夕相處之下

男女主角共度了許多美好的相聚時光

不過,在男主角的家鄉有一個很大的威脅,好像是一個組織或是國家

常常要找機會攻擊男主角他們

在太空的時候也出現了一些驚險的畫面(可惜我都忘了)

患難中更加深這對情人的深厚感情

就在兩人要回去家鄉的時候(可能是輪班時間到了或是狀況已經擺平了)

要經過一個傳送門,女主角(我)帶著一些小孩

(不知道哪來的小孩...好像是本來就跟著女主角的)

結果忽然外面出現了一些緊急狀況

男主角就叫女主角趕快先帶著小孩們傳送回去,他接著就到

所以我就帶著小孩回到了男主角的家鄉

他的家鄉是一座島(可是其實很小,游泳就可以繞一圈)

很漂亮,只是附近有一些人在監視著

不過因為我們都是婦孺,沒有引起什麼注意的就登島了

上島之後,我讓小孩跟島上的孩子們自己去玩

我跳下海沿著島的邊緣巡視了一番

我知道這樣做是非常危險的事情,如果被男主角知道一定會罵我的

因為如果被發現我有在做防備的動作,馬上就會被攻擊

不過我非常小心,游了一圈都沒有引起注意

我覺得這個時候只有我可以保護這個島的安全,在男主角還沒回來之前

隨著時間的過去,其實我心裡已經知道男主角是不會回來的了

他要是能夠回來一定分秒必爭的趕回來

過了這麼久,其實就是凶多吉少

然後我就進去了一個放置時光機的房間

想要去到未來看看男主角是不是還有奇蹟出現會回來

我調了三年後,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最後是去到了六小時之後

當我一出房間時我發現整個島在猛烈的震動

原來經過了六小時之後就是世界末日了

在我有點慌亂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時光機忽然顯示有人在呼叫我

竟然是過去的時空的男主角

於是我回到了過去,跟男主角還沒遇見之前的過去

因為他是頂尖的科學家,能夠藉著儀器找到可以拯救世界毀滅的人(不知道為什麼是我)

所以我要幫他一起阻止這場世界的浩劫

他帶給我的感受其實是百味雜陳的

在我們相愛的時空中他已經死了

現在活著的人卻一點都不認識我

對我來說他的一切卻又是那麼熟悉

熟悉到每個語句每個動作都會讓我感到想哭

照理說劇情再發展下去應該是會變成我跟過去的男主角再度培養出新的感情

(或是說舊情復燃~XD)

不過很可惜的....我被吵醒了!!

反正接下來這麼老梗的情節大概也沒有再夢下去的必要...

就讓場景結束在美麗小島的好山好水之中吧~XD


其實雖說夢了一大串但是其實也沒啥內容....

主要是想陳述那種愛人死去和愛人活著卻不相識的絕望感覺

但是文筆又不好....

我的夢怎麼都這麼老梗啊~~~~




ps.

小島真的很小,就像是天空之城的那個島,只是旁邊是海,整個是宮崎駿的畫風啊~

----

有種淡淡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