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庚的生活真不是蓋的
課務繁忙,業務也繁忙
星期一到三早上下午都滿滿的課
報告一篇接著一篇
還有老師的事務時不時的冒出來攪局
忙到都沒時間吃飯講電話
上次一個棘手的大報告讓我從星期五晚上開始準備
星期六早上十點起床,一直做到星期天早上十點才倒下去
星期天下午兩點起床,一直做到星期一早上七點才倒下去
兩個小時後,早上九點就要報告了

中間的幾個報告就不提了

上週又碰到同一堂課的大報告
這次從星期三就開始看,因為頁數比較多
可是又碰到星期五要去醫院面試
星期四、五跑了趟臺北
結果一樣是從星期五的晚上開始大量的準備
這次準備到星期六凌晨四點,早上十點就被拉保險的小姐call起來
然後做到星期天早上七點,這次實在太累,睡到下午一點
然後....
做到了星期一早上八點半!!!
千鈞一髮的做完,趕去上課還沒遲到

不斷強烈熬夜的後遺症讓我到現在都還在頭暈...


---- 今天跟cloud的對話 ----

Adelle: 那天報病理學PPT做到八點半,差點沒把我給嚇死,千鈞一髮
cloud: 做不完就做不完,盡力就好,不然能怎麼辦,就是分數低點啊,至少是盡力了
Adelle: 還很丟臉吶!
cloud: 想死還是丟臉,看來妳是寧願死也不要丟臉...

----

然後我就大爆笑了~XDDDDD

好像真的是這樣啊~~~T口T


從這個禮拜開始,除了星期一到三,還要再加一天去醫院實習一整天
看著接下來的報告喜孜孜的在排隊,我根本都要麻痺了....

現在花時間打網誌,等等還有要送去醫院的簡歷表要寫和旁邊的課本等我翻閱
可是我頭好暈想睡覺了....明天中午就要跑臺北,後天要去醫院實習,然後衝回家
回家還是要做報告~QQ


也許有人要問說為什麼要等到時間這麼近才要熬夜做報告
是因為....前面也有小報告一直不斷做做做啊好充實~

人的時間真的是擠出來的,以前其實真的都不算太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