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似乎腦部開始出現一些病變....

現在每個禮拜有一天要去醫院見習
由於路途遙遠,前一天都借住親愛的星星家
今天又是和星星相見歡的好日子

然後寫作業寫到深夜星星都睡了.....Orz

總之
剛才去浴室刷牙
把眼鏡拿下放在架子上
拿起牙刷,擠牙膏到牙刷上
放下牙膏,抬起頭

想法一:我的眼鏡怎麼在這裡
想法二:這是從上禮拜就一直放在這裡的嗎
想法三:那我這個禮拜沒有眼鏡是怎麼過的
想法四:我這個禮拜有戴眼鏡啊
想法五:這明明就是我一分鐘前才放上去的!!!!

想法六:為什麼我到第五個想法才發現事實啊!這不是應該出現在想法二的嗎!!
(出現在想法二就已經可以po笨版了,我是在衝什麼業績啊~Q口Q)

----

我想睡覺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