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這是我有史以來碰過最挑戰的一個期末
今天全班都在哀哀叫
發現兩週內要交出所有的報告和考試
大家都好絕望
下午心理治療的老師大概是察覺了我們每個人都很憂鬱
竟然自掏腰包請我們喝咖啡
老師人真是太好了啊啊啊啊~~~T_T

不過該交的報告還是要交 XD

不知道是不是咖啡真的有療癒的效果
下半堂課我突然感覺好多了
不愧是心理治療的老師~~~


好多事情~好可怕....

---- 來寫個期末倒數好了 ----

距離現在七天 - 1/13(二)
心理衡鑑:課堂報告魏氏智力&記憶的個案資料(難度-**)
臨床神經心理學:期末考,一試定終身(難度-*****)

距離現在八天 - 1/14(三)
高等統計學:課堂報告統計Paper(難度-**)

距離現在十天 - 1/16(四)
見習一整天:見習日誌(難度-*)

距離現在十一天 - 1/17(五)
精神病理學:DSM-5書面報告(難度-****)/ 案例診斷樹狀圖(難度-*****)

距離現在十四天 - 1/20(一)
心理治療:利用認知治療分析自己(難度-***)/ 認知治療案例報告(難度-***)

距離現在十五天 - 1/21(二)
心裡衡鑑:魏氏智力&記憶的個案書面報告(難度-*****)
見習一整天:見習日誌(難度-*)

距離現在十六天 - 1/22(三)
高等統計學:報告統計Paper書面報告(難度-**)
見習一整天:見習日誌(難度-*)

距離現在十七天 - 1/23(四)
見習一整天:醫院要求見習書面報告(難度-*)/ 見習日誌(難度-*)

---- 挨過就大玩分隔線 ----

如果我能平安度過這兩個禮拜
就可以準備放鞭炮普天同慶了

上天請保佑我活過這兩週啊~Q.Q


壓力越大越想寫網誌....

我極度懷疑老師是為了讓我們真實體驗憂鬱症和焦慮症還有創傷後壓力症的心境
才如此用心良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