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一篇我打完後永遠不會再進來看的惡夢文!
因為太可怕,我一直不敢打到網誌上
所以才從去年拖到現在....

好啦其實是那時打完太害怕,就沒有再理它(要是記在紙上大概就被我冰到冰箱了 XD)
直到今天整理資料時突然整理到這篇
整個都忘記我做過這個夢(要是沒有看到就成功的封存了啊!!!)
想說都打了,還是要貼出來

為了避免太恐怖,我就直接把一段對話貼出來吧~

膽小者勿入!

---- 惡夢對話分隔線 2012/6/23 下午 ----

Adelle:
我們一群人要坐電梯
大概四五個人吧
然後唯唯在夢裡是小女生
我們進了電梯之後,我把唯唯拉進來才按關門鍵
然後低頭看唯唯
就發現唯唯旁邊多了兩個穿白衣服的小朋友
我想說,剛剛怎麼沒注意有小朋友一起進來
然後抬頭看你們,再低頭的時候,就發現小朋友旁邊多了一個蹲著的女生
噢....我這樣打起來自己覺得好恐怖~~~
然後我就假裝沒有看到他們
在出電梯的時候,有一個同行的人(忘記是誰),朝了白衣小孩看一眼,露出驚嚇的眼神,我就把手指擺在嘴唇前面,比了一個「噓」的手勢
我們就順利走出來了
然後!
後來我們又要搭同一部電梯
也是一群人走進去
也是看到那三個人

Fawn(小方):
你一個人在實驗室嗎
不會怕嗎

Adelle:
沒有~有子雲 XD
妳會怕嗎?

Fawn(小方):
XDDDDDD
不會啊

Adelle:
我剛剛才跟子雲說完,他說:「超恐怖」
哈哈

Fawn(小方):
沒有畫面跟感覺就還好

Adelle: 哈哈

Fawn(小方):
是喔
那繼續講
畢竟用打字不一樣啊

Adelle:
然後我忘記是發生什麼事情,好像是有個其他的人(這次電梯裡有其他我不認識的乘客)
不知道是要捉其中一個小孩,還是要撞到那個小孩
我就擋住他(還是拉住他)
然後我就知道他們知道我看得到他們了
這個時候電梯門打開了

Fawn(小方):
so they know that we know they know XD

Adelle:
對~XDDDDD

Fawn(小方): we know~we know~we know~(答拉)

Adelle:
我們走出去的時候,小孩突然伸出手拉住我的手
然後說:「留下來陪我....」

Fawn(小方): 好噁心喔!

Adelle: XDDDD

Fawn(小方): 唉惡~~~~~

Adelle: 然後我就感覺很大的力量把我往電梯啦

Fawn(小方): 啦啦啦~

Adelle:
外面我牽著你們
你們也在拉我

Fawn(小方): 有恐怖的感覺了

Adelle:
還好有你們,不然小孩的拉力好大
我整個人被拉住

Fawn(小方): 我自己一個人在廁所大便><

Adelle:
是喔~超可怕耶!
難怪妳要搞笑~XDDD

Fawn(小方): 就是啊!XDDDDDDD

Adelle:
好啦,其實夢到這邊就沒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Fawn(小方):
好險
你有笑嗎?

Adelle: 有啊
因為我也覺得好可怕喔~>"<

Fawn(小方): XDDDDDD

Adelle:
應該是沒事啦
因為我就接著做下一個夢了
只是被用力拉住的印象很深

Fawn(小方): 做到這個夢真的好恐怖喔

Adelle:
不過夢到的當時,我沒有覺得很恐怖說
我只是覺得,那個小孩一定很寂寞

Fawn(小方):
相較之下,我夢到考雅思沒考過結果簽證沒辦成好像沒那麼恐怖
XDDDDDDD

Adelle:
哈哈哈哈哈哈
妳超好笑~XDDDD

Adelle:
子雲聽完說:「妳被拉的是右手嗎?」
我說對
他說:「那可能是我抓著妳的手....」
我就大笑了~XDDDD

Fawn(小方):
哈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啊

Adelle:
喔~妳要去看我之前發的一篇google+的文
對照起來超好笑

Fawn(小方):
我整個在廁所裡也大笑
XDDDDDDD

Adelle:
那我應該把這篇也放上去
晚點來放好了~XD
本來想說這種恐怖的夢不要寫好了
晚點再寫

Fawn(小方): 寫一下有什麼關係

Adelle: 因為越寫越恐怖,我怕今晚會夢到續集.....囧rz

----

就因為這樣....所以才把這篇對話留起來想說有機會再來寫
然後就不敢動了....

幹!打完後還是覺得好可怕!!
我要永遠封存這篇文章!!!!

google+的對照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