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 line 對話

出場人物:
歐湘 - 老媽
小方 - 小方
小中 - 小中


對話一
----
歐湘:小方今天會回家嗎?要不要留蛋塔給你吃?
小方:會,沒關係
小中:怎麼有蛋塔?
歐湘:昨天阿玉姨買來的,肯德基的。只剩一個。
小方:給小中吧
小中:是香蕉蛋塔嗎?
歐湘:剩的這一個聽說是香蕉蛋塔。
小中:我要吃!!!
歐湘:好!就留給你了!
小中:^3^
歐湘:哇!小中就沒得吃了。
小方:啊?
小中:不是要留給我的嗎?= =
小方:不是要留給小中嗎


對話二
----
小方:下星期一家裡有活動嗎,我跟朋友見面可以嗎
歐湘:可以
小中:我下星期一要去嘉義
小方:好,那我就約了
小中:等等,先問一下媽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