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入睡前,想到一些之前做過的夢,想著好久沒有做到這樣有精采劇情的夢了
暗暗希望今晚可以做一個特別的夢
結果就夢到超級詭異的夢了啊啊啊~Orz

-------- 我不想做這種夢啊啊啊分隔線 -------

我夢到我還在全人念,Miranda(現在臨心所的同學,已匿名處理)是全人的新同學,
剛開學大概一個多月,然後有一天,許家宜(一位以前全人的學姊,後來轉學去英國念書)回來學校探望大家,
在閒聊的時候,她告訴我她之前和河童(當時全人的男友)分手後,在英國跟另一個人同居,有過一段很淒慘的經歷,
因為對方情緒控管很差,有時候還會行使暴力,
後來她好不容易逃離那個人,聽說那個人之後就回來臺灣,然後冒用她的名字繼續念書,接著家宜就說其實她之前的名字叫Miranda...

我整個大驚!!!說Miranda才不可能這樣!!
然後就突然「想到」之前和Miranda閒聊時,他說在念臨心所之前(啊不是來念全人了嗎~怎麼又有臨心所),他有一段流浪的過程,那時候的他很不成熟,後來遇到一些事情才決定要改變自己(這段記憶是從哪裡冒出來的啊~)
所以我就開始相信家宜了,然後我本來以為家宜的意思是說,以前的Miranda是蕾絲邊,和她同居,
後來聽一聽竟然不是!原來以前跟他同居的那個Miranda是男的,回來臺灣後做了變性手術,所以不用自己的本名,才偷用家宜的名字(Miranda)。
我瞬間覺得晴天霹靂....我認識的Miranda不但跟女生同居、會行使暴力,而且還是個男生(她明明就是個很溫柔的女生啊...).......感覺好崩潰......

過了不久,我跟Miranda碰面時,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問他這件事情,然後旁邊就有一個多嘴的人跑過來問他認不認識許家宜,一聽到家宜的名字,Miranda馬上變臉,拉著我到處尋找她!

當下真的很希望這不是真的,我認識的Miranda不是這樣....

後來就醒來了,覺得世界超美好 XDDDD

-------- 我只是想做有趣的夢啊分隔線 --------

為什麼又是一個大雜匯!!!
以前超級無關的人跑出來串場也就罷了,幹嘛找我同學來演這麼詭異的角色啊~~~~Miranda我對不起妳啊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