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發生很有趣的事情
有一隻鸚鵡在後陽台飛來飛去還會叫
大家都跑到窗邊看
我媽就把白米放到陽台的圍牆上
那隻鸚鵡完全不怕人
在那邊走來走去,然後就開始吃起來了
我爸拿水出去給牠牠也不怕,喝了幾口
結果在我媽進來之後之後牠就飛到門上
不一會兒就飛進來我們家
我們想說牠可能肚子很餓又不吃白米
我媽就拿各種食物餵牠
結果牠都不吃就飛到我媽肩膀上走來走去
開始吃她的頭髮,還有啄她的臉頰
很可愛的一隻鳥
後來我爸去對面偷渡了鳥飼料回來牠才乖乖吃
(有夠現實....我爸一拿飼料進來倒就馬上飛到他肩膀上,之前一直呆在我媽肩上死不下來)
就把牠連飼料和水都放到外面但是門開著
沒多久牠就嘎嘎叫又飛進來
這次飛到我身上,實在超癢的~後來受不了又把牠放出去
結果我一走開牠就叫,我出現又不叫
然後又飛進來到處玩
後來我們發現牠其實是一隻超愛黏人的鳥
一定要人跟牠玩,我們跟牠講話牠還會很認真的聽
只是我一直很擔心瞇瞇,就把鳥丟給我媽上樓把瞇瞇關起來
過幾小時下樓之後知道原來是鄰居的鳥
最後因為我小舅舅很想養
鄰居就送他了,真是有趣!

今天晚上發生很恐怖的事情
在房間看書的時候忽然聽到旁邊有窸窸嗦嗦的聲音
想說瞇瞇明明就在佛堂我剛剛還去摸完牠
也沒聽到鈴鐺聲怎麼會在旁邊出現
一轉頭~媽呀一隻超大的蟑螂在衣櫥上面爬
太靠邀了我裝作鎮定的拿起書還抽空看了一下手機有沒有遺漏就衝出了房間連脫鞋都沒穿
逃到了二樓還驚魂未定的想著一隻蟑螂怎麼可以弄出那麼大的聲音
我爸在打電腦,在我跟他說房間有一隻超大蟑螂的時候他淡淡的說「喔」
我只好默默的在一旁看起書
等到他好不容易用完電腦之後
我央求他陪我上去拿手機電池
他很仁慈的答應了
走到房間門口我很謹慎的探頭探腦深怕那隻還留在衣櫥上或是 更恐怖的 爬到門邊!!!
結果我老爸一推就把我推進去說「怕什麼」
進去之後風聲鶴唳草木皆兵
我爸說:「在哪裡?」我說:「剛剛還在衣櫥現在不知到跑哪裡去了」
聲音微微的顫抖,並且由於太害怕剛剛那一句話是分成三段講完的由此可知我有多語無倫次
結果我爸說:「我是說電池在哪裡」
這才想到我不是進來找蟑螂的
趕緊拔了電池就想衝出房間
這時我爸開口說:「妳媽之前說那個XXX放在哪裡」
我找了一下,一邊找還一邊環顧四周
重點是我爸的問題層出不窮
「妳媽說壞掉了是哪裡壞掉了?」「不是有兩個嗎?」
我口腦目並用的回答
「媽媽說的不是這個是在下面」「這個的問題是@#$︿&*...」
可想而知,上面那一段話也是斷斷續續加不斷重複拼成的結果
到最後想說都待了這麼久,蟑螂也該嚇跑了心才比較定
在步出房間之前看到了變壓器要拿給爸爸
抽出來的同時大蟑螂掉了出來
我的運氣怎麼那麼背除了髒話還是髒話
結果我逃到樓梯下面,瞇瞇則被我的尖叫引過來
很高興的鈴鐺聲啷啷啷啷進我房間
(平常聽到大聲瞇瞇應該都是逃走,一定是貓咪的本能讓牠意會到我的尖叫=有好玩的獵物)
結果我爸就跟瞇瞇說「瞇瞇來~你來看這個」
然後我就逃下樓了
你們一定以為恐怖事件終止在瞇瞇和大強相見歡的畫面對不對
的確一般來說這樣就結束
但是今天由於不明的原因我覺得我很背
在我安心的打電腦時
瞇瞇跑下樓一直在旁邊走來走去
不經意的抬頭看,赫然發現!
大強很大一陀的在瞇瞇的嘴上!!!!
不~~~~~~不要張口
不要走過來~~~~~~~停止啊!!!!!
不知道為什麼瞇瞇一直走來走去
叼著黑黑的一陀走來走去可能是什麼儀式吧
我真的很怕牠走一走就跑過來撒嬌我真的會昏倒
這大概是唯一我不希望牠來撒嬌的狀況了
還好剛剛瞇瞇出現的時候嘴巴沒有東西了
不知道等等我走出去會不會看到什麼屍塊
也還好瞇瞇是公的不會發揮什麼「貓咪天生的母性」
不然看到屍塊在我床上的話我真的會吐血

今天真是發生好多事情啊~
終於都過去了....希望都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