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瞇瞇被我罵了
牠在我離開桌子的時候去偷喝牛奶
很靠邀的是牠的嘴巴昨天才叼過大強啊啊啊啊!!!
結果被我碎碎唸了好幾句
重點是牠在我第二次轉身的時候去偷吃廣達香肉鬆
還被我看到
很生氣的用手拍了一下牠的頭
牠就一聲不響的離開了桌子
故做堅強的坐了下來,背對我
看牠悶悶的背影,我有一點後悔
其實牠那麼笨又不知道吃過小強之後不能吃我杯子裡的東西
想說讓牠反省久一點我再去摸牠好了
結果後來發現....
牠根本不是覺得心虛背對我默默的反省
而是聚精會神的看著 窗 外 的 鳥!
很興奮的樣子!!!!
雖說我後來還是摸摸牠
但是牠以為我走過去是要幫牠開門好讓牠跟小鳥會面
很高興的在我角邊繞來繞去喵喵叫
所以說根本不需要為了對牠太兇而懊惱
牠老兄一秒鐘就把這事情忘了
現在看完小鳥很滿足的在床上睡覺
睡相很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