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之前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那個什麼叫少殺的就是陷害我的那一位
沒事點我做什麼,害我從此陷入一個頭兩個大的情境
那個叫笨笨方的,更是落井下石趁火打劫
不但搶在我之前把所有人都點光
還是偷用我的好友
真是太賤了有沒有網路道德啊!
還有當我決定去陷害....咳咳...是點召清大的朋友時
發現有兩位已經被點走了
有沒有天理啊~~~~
開始這個遊戲的什麼人這麼無聊
這遊戲的宗旨根本就是叫大家搶好友然後反目成仇
慢一步的人就會發現自己交友貧乏只好躲到一邊痛哭
對啦對啦就是我啦~~~~嗚嗚嗚 >O<

終於要邁入正題了

第一個
--------
非常喜歡吃湯麵,
只要看到什麼肉絲湯麵、海鮮湯麵...什麼的我就一定會點,
最不能抗拒的就是泡菜鍋了,
而且只要不是難吃到難以下嚥的地步我一定都會把湯喝光光,
好像不喝完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似的。

第二個
--------
看到路旁的小貓就一定會發出:「唉呀啊啊啊~瞇瞇!!!!」的聲音,
然後蹲下去看半天直到把貓嚇跑了才心滿意足的走人,
不過看到狗就只是說:「哦~有小狗。」
然後很高興的走掉。

第三個
--------
看電影一定要從頭看,
從一半開始看的影片除了連續劇我都沒有興趣,
不從頭看我就會覺得患得患失的靜不下來看,
心情也會變的很差,
所以每次去電影院都在趕時間,
因為我連前面的預告片都要看。

第四個
--------
不排斥洗碗但是十分厭惡洗鍋子,
每次看到水槽裡面一個碗盤筷匙都沒有只有鍋子留在裡面時,
不用問了那一天一定是我洗碗,
如果自己煮非自己洗不可的話我會在剛煮完東西就馬上洗掉,
只要別人留到後面錯失洗鍋良機還叫我洗的話我就會覺得很機車。

第五個
--------
很不喜歡遲到,
這點跟看電影有一點像,
聽課我一定要從頭開始聽,
只要從中間聽我就會覺得無法進入狀況,
然後覺得一整堂課都上不下去,
好像被排斥在外面似的,
就算老師在一開始都是說廢話也一樣,
反正我就是要從頭參與到尾不然就覺得漏失掉很多東西很不自在。


呼~怪癖好難想啊!

點名時間終於到了:欣怡、子卿、嘉祺、健哲、小透透
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