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天沒課。
等等,這不是炫耀文,先別關掉啊~

因為晚上才有飲品社的活動
所以下午MO先生迫不及待的想要把握我待在他家又沒事情的難得機會
就在這美好的星期五下午,我們終於開始整理他的房間了!
(來過的人想必一定知道這是一件壯舉)
anyway~
我們把散落在地面的
雜物、垃圾、紙張打包
書本、CD、講義分類
把地毯拿去洗
順便清了小逼今天吐出來的食物和毛球....(好了寫到這裡已經夠了!)
MO就拿了除塵紙拖把來拖拖拖~
在一切都finish之後,拖把也拿去放了
我忽然發現有一個被我們遺漏的小角落
就是MO的床角和三層架的小夾角
有 很。多。灰。塵!
於是乎~
我負責把塞在這個離世獨居的小角落上面阿里不達的東西全部移開
MO拿了除塵紙直接把灰塵清掉
清清清~清清清~
忽然,MO說:這架子底下好像有什麼東西
努力的拉拉拉~拉拉拉~
東西拉出來的同時我跟MO兩個人傻在那邊.....

幸福人!竟然是幸福人!!!!!!!!

O_O" O_O"

傻佬一(我):我去寫網誌......

傻佬二(MO):我就知道你要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