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今天是魔鬼日啊!
根據聖經記載,撒旦的小孩會在今天出生,
邪惡的事也可能會在這天爆發.....

難怪我今天這麼背!

昨天晚上因為怕早上要爬起床尿尿,所以就不喝水
結果六點半還是憋醒了....
起床後站在床邊就被小逼咬了一口,超痛!
去尿尿完發現小逼在上廁所
懶得等牠加上報復心態,我就把他關在門外
結果後來牠在門口一直叫把我和MO都吵醒
然後就睡不著了
我實在太累就想辦法硬睡
因為怕下雨會遲到,所以七點四十五分就醒了(九點的課)
醒來之後...竟 然 肚 子 痛 !
就上了半個小時的廁所....
所以出門時已經晚了
拿了早餐,車騎了沒多久
竟 然 沒 油 了 !!!!
第一次碰到這種事情!
就在等紅燈的時候,綠燈一亮,就發不起來了
結果我們就很監介的停在馬路中間....
旁邊的車一直過....
然後後面的車就按喇叭了....
我跟MO兩個呆老只好下車,在眾目睽睽之下把車推到路邊(還要努力閃過飛逝的車)
拿著安全帽在路旁打電話....
MO家只有蠢魚醒著,但是他手機沒開
打到他家又沒人接....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的法文課啊~~~~
無可奈何之下我只好我打電話給子卿通知噩耗(她的早餐在我這裡~)
電話接通的同時MO的車忽然發起來了!
於是我顧不了一直說喂的子卿就飛奔上了車
趕緊離開拖得一刻是一刻(當然是在車上說明原委啦~)
一路戰戰兢兢的到了校門口....好險沒有熄火啊!
可知等紅燈的時候我們兩人的心情多麼忐忑嗎!
結果走到站牌的時候看見校車遙遙遠去的背影
心裡實在很不舒暢
提著早餐在隊伍裡面等....哀悼我的法文遲到生涯....

時來運轉,法文老師救了我
讓我搭她的便車上山
可怕的厄運差不多到此結束了
至於法文一整堂課聽不懂被老師點到不會回答等等
都是正常的狀態跟今天應該沒有關係
真要說今天還有什麼厄運的話
大概就是很想睡覺還有花了很多錢吧!
晚上去吃火鍋,一整個喜悅
雖說等人等了兩個小時....
不過結果皆大歡喜!
怕有人心理不平衡我就不多說了
下次再一起去吃吧~^^

今天快結束了,應該不會再有什麼事情發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