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慧榮寄來的信
問說我可不可以幫忙提供以及詢問校友資料
我回說現在很忙,如果趕的話也許沒辦法,如果不急的話就等到我有空一點再看
感覺好矛盾啊~都已經不想再有瓜葛了
卻在收到信的時候猶豫
我的確不想花時間來為他們做這件費心的事情
尤其時間對目前的我來說是十分寶貴的東西
但是又有種「應該要幫忙」的心情
我無法拒絕,也找不到立場拒絕
到底我是不是真的想切斷呢?
如果決心真的夠強,應該不管是誰要求幫忙都是可以一口回決的吧!
上次惠中說惟萌跟阿強要我的讀書心得報告
本來想說不想理他,可是這也許對他是有幫助的啊...
所以還是寄去了
(結果他們完全沒有任何消息,也沒說收到了也沒道謝,真是不懂禮數~)
所以說....我還是無法放下?
可是我總不能跟慧榮說:「對不起,由於學校對於校友的態度太過份,
從今天開始請不要當我是全人的學生,也不要請我幫學校做任何事情。」
這樣可以嗎?至少我發現我做不到....
回全人....惠方妳寫的場景好美也好誘人
可是為什麼我會看到流淚呢?
為什麼我有一種很討厭的感覺揮之不去呢?
我光想到我走在宿舍前的大斜坡,就有哀傷的感覺
全人已經吸引不了我了
可以吸引我的,是人,是你們大家,是大家都聚在一起的畫面
我不認為我抹煞了從前全人帶給我的東西,我只是發現它已經不見了
就像當時失戀的感覺一樣,我發現那個人已經消失了
所以不管現在是什麼人,都和我沒有關係,我也不想去接觸
也許全人帶有痛苦的記憶吧,我的感覺才會這麼強烈
(我看其他人好像還好,也覺得仍然會因為以前而回去)
我可以說的就是,你們因為從前而回去
而我,因為你們而回去。

打了太多,那我到底要不要幫忙呢....?
反正橫豎現在也不可能幫
等到時再看吧!
反正也只是忽然想到而打了這一大篇
我的法文啊~~~~

所以,到底是我放逐了全人,還是全人放逐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