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忽然想到~

當初的我因為阿詢的關係跟你熟起來
當初的惠方也因為山山而跟你熟起來

如今....

我跟阿詢沒那麼熟了
方方跟山山....也沒那麼熟了

但是我和方方跟你卻還是那麼好

而且~
現在的我跟山山還滿熟的
現在的惠方跟阿詢也還滿熟的

人跟人的關係....真的是很複雜啊!

-----------------------------

因為別人的網誌不能留言
我也不想寫在留言版
所以只好寫在我的網誌上啦~
至於為什麼是寫給少殺的
因為這個聯想是從他而起的嘛~
只好把標題給他啦!
只是突然迸出的一個想法罷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