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006年的3月3號....

下午趕報告中,家裡打電話來~
中:姊姊,媽媽叫妳回來!
我:(驚愕)我跟媽媽說好明天才要回去啊~為什麼叫我回去?
中:那個....媽媽說我快生了,叫妳回來!
云:........!!!!!!!!

--------放下手邊動作兵荒馬亂的分隔線--------

過程就不詳述了,結果就是:我和山山搭上下午四點半的車往台中出發

-------- 在台中客運上玩平衡球 --------
-------找不到地下室手記去買晚餐-------
-------- 在南投客運上吃晚餐 --------
-------- 爸爸來接我們去佑民 --------

相信大家對這段旅途的過程都很明白了!
總之,我和山山到了佑民,展開陪產的黃金時代!(抱歉最近在看歷史書)

惠中比一般產婦好運,除了很酸的感覺以外沒有什麼痛感
開六指的時候旁邊搬來一個三指的鄰居
很痛的樣子,叫的連我都覺得痛起來了....
惠中只是很酸一直翻來翻去

--------報告寫不完在陪產時K書--------

後來我就出待產房用電腦(好像是不應該出現在這邊的字眼...)
實在是因為報告寫不完啊~~~~

---------老公陪產婦我打報告中--------

到了十點半,護士要導尿把辳哥趕出來
打了幾通電話之後護士出來叫辳哥進去
在門關起來之前聽到幾個字飄出來:........要生了....!!!!
緊急進入警戒狀態!!!!
紀穎(偷窺中):床床....床不見了!被推進去了!(興奮)
不久,門打開,辳哥走出來:要生了....啊~要打電話!
忽然間所有的人都在打電話~(到底打給誰啊?!)
紀穎:(電話中)要生了啦~我好想進去看啊!什麼?我現在?我在練習走路!
辳哥說:我本來不緊張都被你們搞緊張了!

--------不停的電話中--------

11點的時候,門打開,生了生了~~~~~~~~!!
四個人衝了進去(我、辳哥、紀穎乾爹以及在奇特的機緣下參與的鄉民小山山)
辳哥看到小孩就楞在那邊,提醒他才想到趕快拿相機出來拍~
拍了兩張,一直抖都晃到了,換我照兩張才比較清楚
不過還是一直抖啊...太緊張了



仔細看看....頭上都還有血跡呢~

拍完很快的就抱進去了,因為會冷!
3300公克,小小的好可愛呀~ >///<

三舅媽晚了五分鐘,惠方他們晚了十分鐘,百荷很生氣~
好多人都來了,少殺、至堅、辰辰、荷荷、牙牙、百洲都來了,蕭仔還在趕路~
終於進入尾聲了,先生可以進去看產婦
大家等在外面~吱吱喳喳,護士還出來請我們安靜一點(有丟臉到...)
雄雄的名字已經取好了:吳蔽
嗯....如果使用的話綽號就變小蔽了.............不予置評

終於打完生產記事了~大家趕快去看小蔽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