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言的吶喊 (六個夢"啞妻"主題歌)

作詞﹕瓊瑤
演唱: 大小百合

在這無言的時候
千般吶喊在心頭
你有深情我有恨
冷冷落日鎖千愁
良辰美景容易去
往事前歡成追憶
萬里長城萬里長
相思欲寄無從寄
問蒼天 天不語
緣定三生莫遲疑
海誓山盟言猶在
奈何卻有別離時
秋風清 秋月明
落葉聚散兩無情
千種柔情千種恨
無言吶喊到天明



ps. Firefox聽不到音樂,要用IE開才行
-----------------------------

今天坐車的時候聽到這首歌
以前並沒有聽過
詞曲也很古老
但是,我怎麼就這麼容易被這種老歌感動呢?
怎麼聽,都覺得以前的歌和電視劇都比現在有韻味的多
到現在,我已經不聽流行歌了
總覺得沒有感情
可是聽到以前的這些歌
我卻完全的沉浸在這種情境裡
可以感受裡頭情感的強烈
不是我刻意排斥流行歌啊~
真的無法感動嘛!

重點不是流行歌
是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然後也感慨一下現代已經失去韻味的歌曲
歌放上來,也可以下載~
網址
不知道是否也有人覺得感動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